代雲.

混圈杂 风格不定

帅哥

       ooc!!ooc!!贩剑!!图一乐!!

  ooc!!ooc!!ooc!!

  ——————————————————————

  光翎做了一个很长很长很长的梦。

  梦里他和青鸾相遇于集市。

  “让我看看今天的小帅哥在哪呢~”光翎走在集市上,目光四处寻找,最终停留在某处“呀~绿色儿的头发,这眼光非常的good!”随后光翎走向一旁卖花的小女孩。

  见光翎向自己摊子这边走来,小女孩露出笑容“ 小帅哥,请问你要买点什么花吖”

  光翎看着小女孩手中捧着一堆花,便从中抽了一朵,随后便向前跑去追美男。“欸!帅哥还没给钱呢!!”

  “帅哥~”光翎伸手碰了碰那人的肩膀,那人回眸,眼神中满是不解。

  “帅哥帅哥,我可以邀请你共进晚餐吗”光翎叼着玫瑰,露出那雪白的门牙,眼睛闪闪发光。

  帅哥沉默半响“你用的什么牙膏?”

  “啊?”光翎显然没想到帅哥会这么说,当场石化。

  “这样,咱俩做个交易,你告诉我你用的什么牙膏,我便同你共进晚餐”帅哥见光翎愣在原地,抛出一个非常诱人的条件

  “那好,为了防止帅哥失约,今晚后山小树林见”光翎贼兮兮的笑着,随后将嘴上叼着的玫瑰递给帅哥。

  “…好…”帅哥正欲接过玫瑰,小女孩出来打断了这一操作

  “等等,我说你个白毛帅哥,买花都不给钱的”

  “啊啊??我忘了,不好意思。”光翎在身上寻找着什么,随后想起来自己今天忘带钱了…

  “小帅哥~”光翎将希望寄于面前的帅哥身上,帅哥get到光翎的意思,随后转身就走。

  “欸!!帅哥!!帅哥!!!你莫走~”

  显然,帅哥耳背,并没有听到这句话,他走了,走得很潇洒“嗯~不愧是帅哥,连背影都这么的good!”

  光翎正在感慨自己的眼光时,小女孩将其及时拉了回来“我说帅哥,你要么把花还我,要么给钱”

  “噢噢,诺”光翎将手上的花递给小女孩,随后撒丫子就跑。

  “emm…没事,洗洗还能卖。”小女孩看着手中的花朵,露出满意的笑容,可当看到花根时,笑容凝固在脸上“尼玛,这么大一排牙印!”

  

  经过漫长的等待,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

  光翎满怀希望的向后山小树林走去,在小树林没等多久就见到了帅哥。

  “shuyu~”光翎拿出了自己撩妹三件套[吹口哨][苍蝇搓手][wink]。

  但面前的帅哥仍然不为所动,直奔主题“你用的什么牙膏?”

  “这个嘛…嘿嘿,我自己做的”

  “喂?”帅哥皱眉,竟然没想到会是这么个结局。

  “小帅哥,我问题都回答完了,还不自我介绍一下咩。我叫光翎”

  “青鸾”

  “em…确实挺绿的”光翎目光停留在青鸾的头发上“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接下来我们的晚餐”

  “晚餐?”青鸾眯眼“哪呢?”

  “嘿嘿…就是你啦帅哥~”光翎伸手抹了抹嘴角的口水,将猥琐体现的淋漓尽致,一把扑倒青鸾“帅哥~胸肌挺大呀~”

  ……光翎正欲上手体验一下手感,却不曾想被帅哥反压于地。

  “呀~帅哥这么迫不及待的吗~”随后,光翎又将青鸾反压于地“嘿嘿…让我摸一摸”

  光翎紧紧盯着青鸾的胸肌…

  下一秒,梦醒了…

  光翎睁眼便是降魔翘着二郎腿坐在床边,手里还不忘吃着糖葫芦“终于醒了,摇你摇半天了都”

  光翎看着降魔这副样子,气的牙痒痒,差一点就可以将帅哥吃干抹净了“降魔!!”

  “诶诶诶”降魔见大事不妙,丢下冰糖葫芦就跑。

  “老夫的美男子!!!!!”留下光翎在房间内嚎叫着

  ————————————————————————

  日常贩剑~ ooc!!ooc!!

  图个乐子!!!

评论(2)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