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雲.

混圈杂 风格不定

[供奉殿]角色扮演

  ooc见谅!!勿上升原著 无脑文 看看就行!! 别较真

  “金毛狮王来也~”齐齐的两道声音表明了来的人物

  “我是老~哥的丸子头拿不下你??”千军丢下拐杖 原地摆起了pose

  “我…我是奶奶…但是!我身强力壮!!一个顶俩”就这自家武器 降魔原地转起了圈圈

  “帅气逼人组合来也”

  ——————————————————————

  “大哥  你不觉得我们每天如此  日复一日不无聊吗?”供奉门议事之余 光翎开口道

  “怎么了吗”雄狮出声 问出了其供奉们心中的疑问

  “唉”光翎跳下椅子 末了还踉跄了一下 语气正经的不能再正经“日复一日…”

  “想说什么?”光翎话还没说完 便被金鳄打断了

  “算了…反正你们也不会同意的…我走就是了…”光翎低着头 浑身充满了失落 迈着步子缓慢的向殿外走去

  “等等”

  “大哥这是干嘛 这偌大的供奉殿 却容不下我…”光翎并没有因为千道流的出声而停留

  “同意同意 肯定同意”雄狮等人开口

  “真…呸 当真?”

  “嗯嗯嗯”光翎回头 迎接他的便是降魔的疯狂点头

  “还能有假?哪次你提的要求没同意过?都依你”

  “那…那我就…”光翎立马来了精气神 低头在储物囊里寻找着什么 满脸兴奋 仿佛刚刚失落的不是自己

   “喏!” 话音刚落 六个箱子便落到了供奉面前“今晚7点不见不散!!带着箱子里的东西啊!!!记得读台词!!!”末了 似一阵风吹过 光翎消失在众人面前

  

  “所以…咱这是被套路了??”雄狮恍然大悟 但看着面前的箱子 久久不能平“就为这?!还以为今天太阳打西边起了都”

  “好了 既然都答应了 就拿着箱子回去吧”千道流出声 给在殿中央大眼瞪小眼的众人一个台阶 而后带着箱子闪人

  

  “还是这招管用”光翎坐在自家屋檐上感叹道 双脚不老实的晃荡着

  

  ————

  “来了来了”未见其人 先闻其声 光翎一路闪现

  “金毛狮王来也~”齐齐的两道声音表明了来的人物

  “我们是金毛狮王组合 我是金毛~”金鳄穿着绿色的鳄鱼头套以及将近一米的尾巴果断摆出造型“看到没有 哥这一身 足以秒杀你”

  “狮毛来也~”雄狮紧随其后 摆出造型 只是布灵布灵的红彩带属实有点难搞“布灵布灵的红彩带拿不下你??”

  “好了 金毛狮王退场 有请金色儿羽毛入场”

  话音刚落 千道流穿着一身金色的彩带缓慢入场 身体僵硬的不能再僵硬 生怕一个动弹 身后带着金色布灵布灵的彩带的翅膀掉下来

  在三人形影不离的注视下 千道流缓慢的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随之而来的便是千钧和降魔 雄狮的人正在吐槽自己的衣服 再见到兄弟二人时 默默的闭上了嘴

  “我们是老奶奶组合”千钧和降魔杵着自家武器  一瘸一拐的走了进来

  “我是老~哥的丸子头拿不下你??”千军丢下拐杖 原地摆起了pose

  “我…我是奶奶…但是!我身强力壮!!一个顶俩”就这自家武器 降魔原地转起了圈圈

  而后两人站在一块 又一瘸一拐的向殿外走去

  “一次变身完毕 请稍等”

  

  “帅气逼人组合来也”

  两人换了副装扮 一路闪现进供奉殿 

  “我是帅气~今日全场我最帅!!”帅不帅不知道 亮眼是肯定的

  “我是组合”千钧一脸淡定的看着降魔 后者一脸尴尬

  ————今日份角色扮演到此完毕————

  

  

  小剧场??

  雄狮:“为什么大哥没有台词??”

  光翎:“因为那是大哥 要保持高冷形象”

  雄狮:“那为什么我和二哥一块出场??”

  光翎:“因为红配绿好看”

  雄狮:“那为什么我要…”

  光翎:“哪来的那么多为什么”

  

  降魔:“那为什么我和组合要搞两次”

  光翎:“要给你们表现的机会”

  降魔:“那为什么要我弯下腰”

  光翎:“要符合实际”

  降魔:“那三哥呢?? 他怎么不用??”

  光翎:“三哥啊 三哥给我买糖葫芦去了…等等糖葫芦!!”

  

  

  

评论(10)

热度(23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